重温革命情怀 弘扬爱国精神

平昌县民政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14:14 【字体:  

“忠魂盛开革命花,正气凛然照万代”“川北杜鹃赣南血,烈士精神烁古今”,刘伯坚烈士的高风亮节和为党为国的不朽功勋光照千秋。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增强党性修养,平昌县民政局机关党委开展了“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情怀,弘扬爱国精神。

通过参观刘伯坚烈士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诵读刘伯坚烈士家书、聆听《从入党誓词的前世今生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微党课,让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刘伯坚烈士光辉的一生,他为党为国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地震撼了大家。最后,全体党员在红旗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永守初心,牢记使命,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党旗周围久久回荡。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全体民政党员干部表示要学习先辈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回顾革命先烈奋斗历程,坚定新时代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忠诚履职担当,为“十四五”民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