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社会事务局联合多部门对养老机构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09 14:58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的安全管理,确保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47日,社会事务局联合规划建设局、安监分局、市场监管分局共同对奇章敬老院和百善养老服务中心的房屋建筑、消防隐患、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严细实”的作风和对隐患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对养老机构全部“过筛子”。查看了安全生产会议、教育学习记录,安全隐患问题排查和整治台账,食品出入库登记、食品卫生、食品留样情况,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各类应急处理措施落实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建议,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跟踪督改。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养老机构工作人员消防安全防范责任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机构安全运行,为养老机构内的老人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