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民政局召开春节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16:23 【字体:  

近日,恩阳区民政局组织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全面加强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群众祭祀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应急值班及突发事件情况报告工作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长春就春节前及节日期间的群众祭祀、疫情防控、值班值勤工作及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风险意识。新春佳节之际,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不能放松,要严守政治底线,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严禁违规超标发放津贴、补贴、资金和实物等,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狠刹不正之风。二是要紧盯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不放松。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做好值班备勤工作。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24小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严格按规定报告突发事件情况和敏感信息,遵守时限要求。要加强督导检查,严肃值班纪律,坚决杜绝脱岗、非正式人员顶岗和值班业务不熟等问题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