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持续加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1-25 15:42 【字体:  

近期,平昌县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多措并举,持续加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

一是始终绷紧思想认识防线。及时召开全县养老机构疫情防控专题会、推进会,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传达中央、省、市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特别是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最新安排部署精神,明确要求各养老服务机构要始终做到思想高度警醒、行动高度一致,绝不心存侥幸。

二是始终做实做细日常防控。把好入口关,全部实行封闭式管理,暂停对外探视,严格人员进出管控。加速推进在院老人和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常态落实日常体温检测和环境消杀。备齐备足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

三是始终保持督导暗访态势。在省、市、县机动巡查暗访的基础上,加大行业监管力度,组建3个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县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紧盯整改。目前,已督导暗访养老机构23次,反馈问题12个,全部按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