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开展“困难群众暖冬救助”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0 14:56 【字体:  

    2020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给广大人民群众造成了巨大影响,为帮助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近日,通江县组织开展“困难群众暖冬救助”走访慰问活动,向因缺少棉被而无法温暖过冬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返乡农民工、重病、重残、孤寡老人和其他困难群众,及所有特困供养对象、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困境儿童、边缘易致贫户、临时困难户、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特殊教育学校中的残疾学生、县域内精神病医院接受治疗的低保对象发放棉被10000 床。
    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解决了困难家庭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增强了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让困难群众身暖心更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