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民政职能优势 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通江县民政局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一次、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5 10:38 【字体:  

充分发挥民政职能优势 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通江县民政局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一次、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一、主动思谋,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发挥民政职能大优势。紧紧围绕全市、全县“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大局,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在全局中谋划各项民政工作,在大局中行动,以创新的思维、开拓的精神、务实的举措更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民政工作在通江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职能作用。

二、以民为本,夯实民政基础,切实守住民生保障最底线。始终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为主线,聚焦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社区建设、社会事务,以群众热切关注和迫切要求解决的问题为抓手,突出问题导向,瞄准薄弱、精准发力、补齐短板,构建密实牢靠的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共建共享,加强协调配合,努力开创民政事业新局面。始终坚持“规划引领、社会参与、项目支撑、专业治理”的发展思路,大力完善“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民政工作新机制,广泛吸纳社会资源,积极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和支持民政工作,实现借势而为、借智发力、借力共推的整体效果,在共建共享中推动民政事业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