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信心百倍,展望未来重任在肩

通江县儿童福利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7:54信息来源:通江县民政局 【字体:  

                                 总结过去信心百倍,展望未来重任在肩

                             通江县儿童福利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近日,通江县儿童福利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办公室、总务室、儿管部、后勤部等部门参加。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一是思想认识方面,通江县儿童福利院在巴中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在通江县民政局的直接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准则,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习并落实在行动上,全面推进全院的各项工作。二是业务工作方面,就儿童伙食管理、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儿童作息时间军事化管理、支部共建共创及脱贫攻坚帮扶、驻村工作等方面作了总结和肯定。

会议深刻分析了本年度全院工作短板及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方法及来年工作要求。

当2020年拉下帷幕之际,我们回顾过去、总结经验,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能顺利展开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