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多措并举促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上台阶

发布日期:2020-12-01 13:33 【字体:  

示范带动造氛围。组织30余名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到所属2个党建工作示范点观摩,通过听汇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交流学习党建示范点的先进经验,使所属党组织学有依据、建有标尺、抓有方向,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先赶超的浓厚氛围。

党建培训促发展。召开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建培训会议,3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社会组织党委书记一对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结合实际提出工作建议,对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逗硬验收强基础。自2019年1月起,社会组织党委组成考评组深入所属57个社会组织党组织,严格按照《平昌县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建考核办法》量化打分,进行逗硬考评,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制定要点明方向。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要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印发《中共平昌县社会组织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推进“两个全覆盖”、助力社会组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