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日”变脱单日

平昌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11.11”助力脱单

发布日期:2020-11-11 14:08 【字体:  

11月11日,一年之中最有魅力的一天!越来越多的“光棍”选择在这一天脱单。平昌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前来办理结婚证的新人络绎不绝,她(他)们有说有笑,脸上洋溢着幸福,不时还有新人向在场的人群散发喜糖。

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但却井然有序。因为他们提前做足了“功课”。一是精心组织,准备充分。开通网上预约业务,对网络系统、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各项软硬件设施认真检查维护,保障办证程序正常运转。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应急预案,对场所进行消毒,进入大厅人员必须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三是特邀颁证师举行免费颁证仪式。加深新人对婚姻家庭内涵的理解,增强婚姻家庭的责任感,促进婚姻和谐稳定。

据统计,当天共办理结婚登记64对,满意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