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时代脉搏 奋力推进民政事业

通江县民政局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10 17:43信息来源:通江县民政局 【字体:  

紧扣时代脉搏 奋力推进民政事业

 ——通江县民政局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专题学习会

近日,通江县民政局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政局主要领导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部门职责,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等方面作总结性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民政工作的各个方面: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深刻内涵。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十四五”期间,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这为我们开展今后民政工作,提供了根本思路和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切实将全会精神学习领会转化为推动新发展的具体部署安排、实际行动举措。

二是紧跟时代前进步伐,严格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民政工作人员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与做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重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三是聚焦民政中心任务,强化民政工作履职担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十四五”时期,是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开好局、起好步具有特殊意义。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始终保持工作的定力韧劲,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努力做好社会救助、社会组织管理、慈善、养老服务、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等工作,争优创先,奋力推动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民政局办公室王峥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