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1-04 11:33 【字体:  

近日,平昌县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听取局党组成员班子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要通过学习党史国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适时召开警示教育会等方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经常化。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严格执行廉政纪律,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不仅要抓好自己分管的业务,还要强化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上下联动、齐抓共建”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党风廉政建设一直在路上,要常规性开展党建工作检查,严格对贯彻落实情况、涉农惠农民政资金、重点项目建设等进行专项检查,推动政治监督常态化,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开展风险排查,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作风整顿、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