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13:42 【字体:  

近日,平昌县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要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持续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紧紧依靠人民,做到发展成果人民共享,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下,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重大成果。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大防控力度,规范管理制度,维护社会稳定大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书本学与实践相结合,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化为具体行动。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民政救助应救尽救、应兜尽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