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顺利完成第四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29 11:39 【字体:  

根据国务院《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和《四川省勘界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四轮县级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的通知》部署和要求,近日,平昌县组织专班,南充市仪陇县、营山县顺利完成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工作。

制定方案,做足准备。毗邻各方在充分讨论基础上,达成共识,制定了《平昌县与仪陇县营山县县级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实施方案》,明确实地踏勘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实地联检,共同汇总。双方共同组织人员实地对“仪平线”“营平线”一带边界地貌、地物进行检查,现场记录,完成县级边界联检的各项技术资料记录整理汇总工作。

    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召开毗邻各方座谈会,认真总结第四轮边界联合检查工作,签订了《平安边界线睦邻友好公约》,建立了行政区域界线管理长效机制,巩固了平安边界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