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民政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08:29 【字体:  

近日,平昌县民政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平昌县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县民政系统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其重要性,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基础,深化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摆上重要日程。

会议强调,要加强正面宣传,强化舆论引导,牢牢把握民政领域意识形态宣传主导权,确保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要加大对民政政策的宣传力度,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同时,对民政救助对象中应公开公示的,及时进行公开公示,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为民政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自觉承担起意识形态领域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责任追究制度。要深入分析意识形态领域的严峻形势,及时发现干部队伍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确保民政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健康发展,规范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