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民政局: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01:48 【字体:  

7月13日,恩阳区民政局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罗长春指出,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集中检阅年,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严格把区委关于创文工作的部署落地落实。

罗长春要求,全局上下要对标对表,厘清民政领域创文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民政系统在创文工作中要做什么,要怎么做,要如何做好。要结合职能职责,主动作为,做好十大专项工作、“40工程”建设和包保联创等工作。

罗长春强调,创文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全局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念,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努力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