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民政局专题传达市民政局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12 08:27 【字体:  

712日,平昌县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市民政局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的重要批示、第十七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苟雄、黄增玖、熊勇、廖秀勇、张建明等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在上半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的发言,重点学习了罗鸿宾局长的讲话。

会议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要以对得起党、对得起国家、对得起人民、对得起自己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做深,真正体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理念。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担当“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职责使命,把民政工作做成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菩萨事业”,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为党分忧、为国奉献。

    会议提出,要结合中央和省、市民政工作安排部署,充分利用下半年时间,认真思谋平昌民政事业跨越发展之策。要着重在思想认识、能力提升、作风转变上下功夫,最大限度凝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力量,最大力度提升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的本领,最大广度转变干部职工解决群众问题的作风,努力树好民政形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