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民政局“三再”严格审批社会团体登记

发布日期:2020-07-01 08:46信息来源:通江县民政局 【字体:  

1)申报资料再核准。根据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报送的申请资料严格翻阅,按照审批登记标准仔细核实内容。对承办人整理对应有疏漏的,对报审资料信息不精准、内容不清晰的给予现场指导,申报资料有存在问题给予退回修改完成后再次申报。
    2)报审流程再细化。通过查阅各类行政审批业务文件,查阅标准审批资料,制定出一套严谨的《社会团体筹备成立提交资料装订目录》、《民办非企业单位申请成立登记资料装订目录》报审流程。规整后的报审资料装订顺序清单极大方便了承办人员核查,业务项目负责人审核,分管领导审签。同时也为后期各项审批工作完善了办事流程清单,各项资料归档得到有力保障。今后的审批时效、审批流程得到进一步优化。
   3)审批时效再缩短。对审批各阶段涉及的申请表、审批料进行整合印制,对此社会组织成立登记形成了“一套报审流程、一份报审清。制定一套规范的审核程序,让办件的市民朋友真切感受到少跑一趟路只跑一趟路、少走一道程序”。对办件流程进行了梳理压缩,给广大前来窗口办理成立登记业务的群众带来了更多方便,让我们的服务做“加法”,让群众的跑腿做“减法”,今后的业务办理更加高效。(景乙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