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06-29 20:05信息来源:通江县民政局 【字体:  

近日,由通江县民政局、通江县应急管理局、通江县消防大队联合组织的“2020年通江县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在南山康养中心活动广场拉开了帷幕。

在演练现场,各参演队伍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按照既定的方案,有条不紊地开展应急疏散、救治、灭火等工作,演练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本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是通江县民政局、通江县应急管理局、通江县消防大队在机构改革以来首次联合举办的一次消防安全演练,旨在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委会精神确保福利机构安全。本次活动设置有指挥中心、信息组、疏散组、灭火组、抢救组、调查组,主要检阅养老楼发生火情能否及时疏散老人、紧急救治受伤老人、开展灭火、调查火灾起因、消防器材使用等应急处突能力。

本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极大提高了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意识;增强养老机构在应急处突、灭火、疏散、逃生等应急自救方面能力,也达到了本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取得的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