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民政局:顺利召开2020年全县民政干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18 08:58信息来源:通江县民政局 【字体:  

通江县民政局:顺利召开2020年全县民政干部业务培训会

 

6月17日,通江县民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民政干部业务培训会,全县各乡镇(壁州街道、高明新区)分管民政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县各乡镇民政惠民资金“一卡通”发放情况和民政领域安全信访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通江县纪委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通江县财政局、通江县残联有关负责同志就有关业务作了政策讲解,通江县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全县民政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救助综合改革试点、城乡低保专项治理、养老服务、乡村区划建制调整改革、残疾人两项补贴、福利和儿童保障等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乡村区划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通过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优化村级治理结构,优化便民服务体系,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联控弦,始终强化联控责任意识,始终落实常态化联控措施。要常态化抓实安全工作,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形成安全信访人人明责有责、人人负责尽责的良好格局。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坚持按政策办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切实增强为民意识和服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