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6-02 17:25信息来源:平昌县民政局 【字体:  

为扎实做好我县养老护理工作,努力把全省农村养老服务试点县变为示范县62日,平昌县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同州街道办事处汉王庙社区举行

会议指出,开展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是满足我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应对人口老龄化建设高素质养老服务队伍、建设养老服务工作示范县脱贫奔康扩大就业的需要,必须办好、办实、办出特色

会议强调,要明确居家养老服务和机构养老服务的关键环节,务必做到六护工人数要实、服务对象要实、信息来源要实、任务完成要实、服务质量要实、监督管理要实。

会议要求,所有参训人员要明确培训的目的及意义,自觉遵守培训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认真钻研培训内容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由平昌县民政局、平昌县就业局、平昌县农民工培训中心、巴中市启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举办,历时22天,主要培训内容有理论知识、生活照料、康复护理、心理护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