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居家养老第三方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6-01 12:50信息来源:平昌县民政局 【字体:  

近日,平昌县居家养老第三方评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历时2月之久,涉及21个乡镇11个居家养老服务机构19954名对象

严把养老机构合法关。重点评估养老机构是否依法在民政、工商或行业主管部门登记以及是否依法签订服务合同,加强对购买项目的全过程跟踪监督,严格资金管理,确保公开、透明、规范、有效,促使养老机构合法经营、依法服务。

严审护理人员专业关严格评估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审查养老机构是否定期对护理人员进行专业的服务技能培训以及必要的安全教育培训,护理人员是否尽心尽责做好护理本职工作。督促养老服务机构和护理人员不断提高服务技能,不断向着专业化方向发展。

    严查服务项目质量关全面评估助餐、助浴、助洁、助医、助急等五助线下服务开展的频次及质量,把老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评估指标,要求服务人员不仅仅满足于技能好,更要做到心理慰藉好,不断丰富和完善农村养老服务体系,推动全县养老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