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17:18 【字体:  

为引导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加强社会组织诚信建设,5月26日,巴中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培训会,巴中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米良围绕社会组织诚信建设助推基层治理作辅导报告,全市社会组织及管理人员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社会组织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加大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力度,加强自身诚信建设,引导公益慈善类、社区服务类等社会组织有效参与社区治理,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会议要求,一是社会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切实提供多样化服务,满足广大群众多种需要。二是社会组织要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以诚信建设提升品牌吸引力,动员社会资源,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工作。三是要努力构建社会组织信用体系,加强和优化社会组织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强化社会组织社会责任和诚信意识,提升社会组织的社会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