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举行保护未成年人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4:34信息来源:福利和儿童保障科 【字体:  

6月1日,市民政局联合巴州区民政局在巴州区儿童福利院举行保护未成年人签名活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民政局局长肖飞出席活动并带头签名承诺做“坚实的未成年人保护者”。

活动现场,市、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代表参加签名仪式,市民政局局长肖飞一行向区儿童福利院儿童发放了慰问品,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志存高远,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并祝福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签名环节,肖飞带头签名并向参与成员单位及社会发出倡议,动员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发出的“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你我都是未成年人的保护者云签名活动,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做未成年人的保护者,积极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营造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肖飞指出,市、区两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实施“七大行动”,构建全方位的未成年人保护格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进行线上线下“签名”接力活动,一起做未成年人的保护者,共同守护祖国的未来和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