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秋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20 10:52 【字体: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历来是火灾多发季节,为切实增强秋冬季防火用电安全,确保做到安全用电、用气,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019日下午,巴中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了秋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市儿童福利院邀请四川政安消防培训中心何教官来院开展,何教官先是为大家阐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并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多起火灾案例,分析了容易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还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初期火灾的扑救以及火灾发生时如何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提升了全院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还增强了大家预防火灾和应对火灾发生时的扑救能力以及逃生能力,有效确保本单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