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优美环境,共创和谐民政

市民政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6 11:58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314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社工、志愿者200余人,对机关办公楼、直属事业单位、公共区域、包保社区等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大扫除。

一是对办公场所进行大扫除。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办公室、食堂、厕所、楼道及公共区域的绿化带、停车场等进行彻底打扫,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同时组织人员畅通下水道,及时清运办公垃圾,消除病媒生物滋生地。全局上下共同努力,卫生大扫除成果显著,通过现场检查和图片展示,评选出三个卫生先进办公室

二是对服务机构进行大扫除。市儿童福利院、社会福利院、救助站、殡馆所等直属事业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和工作人员,对机构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进行彻底打扫,不留任何死角,并全面做好垃圾分类处理最大限度阻断传染源,确保民政服务机构环境卫生整洁,生活健康有序,服务对象满意舒心。

三是对包保社区进行大扫除。组织干部职工和社工、志愿者共30余人到包保社区协助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地面散落枯叶、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装进垃圾篓,对楼道、墙角等进行彻底清理,统一清运。社区面貌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领督促全体职工及社工、志愿者积极参加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扮靓巴中民政,提升民政机构的文明程度和整体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