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自愿捐款暖心战“疫” 助力防控一线

发布日期:2020-03-09 11:47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面前,众志成城!在中央、省、市委发出号召后,市民政局坚决响应、即刻行动,号召党员干部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自觉自愿奉献爱心。截止3月6日,市民政局党员干部捐赠爱心款项10500元。

捐款时,领导带头,并安排落实专人负责,要求对每一笔捐款都要登记、建立名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其中有已经退休的老党员,人虽然已经退休,但是心却一直在岗位上;也不乏家人在疫情前线抗“疫”的党员干部,在家里他们是战士的后勤补给站,在单位他们是贡献力量的党员先锋。各单位、各支部广大党员力所能及、自觉自愿奉献爱心,展现了崇高境界,引起了社会强烈反响。许多党员通过其他方式捐款后,向党支部再次捐款,激荡了社会爱心洪流,汇聚了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