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召开2022年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项目实施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4 14:28信息来源:巴中市民政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稳经济促就业以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推动全市2022年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项目高效有序实施,2022年8月3日,巴中市民政局召开了2022年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项目实施工作推进会。市、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有关科(股)室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县级干部岳寿坤参加会议。

 

会上就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招募工作当前已完成的资格初审、笔试考试、优先招募对象审核认定、加试(面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情况通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研究讨论了需由县(区)民政局具体负责的体检、复审、选岗、考核等下步工作流程,对每个工作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分析和研究。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社工岗”项目实施作出强调,要求要以强烈的责任心严格执行政策、细致谨慎把关条件和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最后,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此次“社工岗”招募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稳经济促就业以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社会关注度高。要严格把关疫情防控、体检、岗位安排、资格复审和优先招募审查的几个风险点和关键环节。会后,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向本地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做好汇报。二要明确工作责任。要将工作考虑细致周全,各个环节做扎实、做到位,要把下步需开展的工作形成方案、列出清单,将责任细化分解,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三要加强部门联动。要主动加强与本地卫生健康、财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项目等有关要求,不打折扣落实招募对象的各项政策待遇。四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把招募工作各个环节纪律关口,严禁任何人员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插手招募工作,干扰招募工作的正常进行,确保“社工岗”项目依法依纪、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