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举行2022年新冠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招募笔试考试

发布日期:2022-07-26 17:06信息来源:慈善社工科 【字体:  

7月25日,巴中市2022年新冠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笔试考试在巴中市第三中学顺利举行。全市共报名1700人,资格审核通过1411人,实际参考938人。本场考试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勇担任主考。

此次招募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稳经济促就业和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共设置296个“社区疫情排查防控社工岗”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为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市民政局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考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设置了纪检监察组、资料管理组、验卷组、保密组、医疗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10个专责小组,明确各组职责分工,具体负责整个考试工作推进。同时,加强与市卫健委、公安局、人社局、保密局和考试中心等部门沟通协调,在考点考场布置、考点秩序维护和治安保障、考生监测研判和考生隔离服务、考场防疫消杀和周边环境净化等方面均落实有关单位提供服务保障,进一步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线和安全保障,全力保证考生顺利参考。


考前,市民政局还组织召开了社工岗招募考试考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卫健委、市考试中心、市第三中学有关领导在会上分别做了考风考纪、疫情防控和考试操作等培训,确保圆满完成招募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