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创建

——市民政局深入包保社区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18:05 【字体:  
为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6月24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志愿者到巴州区宕梁街道红岩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次卫生扫除。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垃圾钳,手提垃圾袋,一起对社区所属街道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有的清理人行道上的果皮纸屑,有的拾捡丢弃在角落的烟头,有的清除花坛上的落叶。志愿者们一丝不苟,每个卫生死角都不放过,垃圾钳无法处理的垃圾就用手捡,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一场政策宣讲。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将当前形势、防控政策和社区防控重点等知识讲解给居民们听。同时,向居民散发创文明城市、安全生产和民政政策传单,宣传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宣讲防火防汛等安全知识,解读民政出台的救助、养老和儿童保障等政策,让广大社区居民了解、知晓、重视。
一次支部共建。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和红岩社区党支部是“结对共建”支部,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双方共同开展了“庆七一·颂党恩·连民心”联谊活动。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廖秀勇同志登台演讲,党员们积极开展互动,一起讲党史、论法纪、研业务、谈生活,通过党支部之间的共建活动,增进了机关和社区党员之间的联系,共同促进了党建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