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召开市区民政部门与协鑫集团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2 11:24信息来源:养老服务科 【字体:  

2022年7月20日,巴中市召开市区民政部门与协鑫集团对接座谈会,就养老服务领域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

四川协鑫施沃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祥云介绍了协鑫集团拟在巴中投资建设康养项目、打造康养社区的发展规划,旨在为巴中康养事业作出贡献。巴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黄增玖代表巴中对协鑫集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协鑫集团对巴中养老事业的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黄增玖表示,巴中养老服务市场全面开放,我们将以最优服务、最大诚意支持协鑫集团来巴中投资发展。他希望,协鑫集团要做实做细拟投资项目的市场调研,加强沟通洽谈,争取早日达成共识。他要求,市区两级民政部门要优化服务意识,积极配合做好意向投资项目的调研,保持有效对接、持续交流,用好用足现有政策,促进巴中养老事业与养老产业协同发展。

巴州区、恩阳区民政局和经开区社会事务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就养老机构、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居家养老等建设类、投资类、服务类项目情况进行介绍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