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志愿团体深入红岩社区开展创文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1 13:47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调动全社会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和营造创文的浓厚氛围,市民政局志愿者团体深入红岩社区开展“创文知识宣讲”活动。

      20余名志愿者分组进入居民社区,分发创文宣传资料,宣讲创文知识。使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创文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提升了自己的文明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创建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使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思想和行动上崇尚文明,体现文明城市文明人应有的素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