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迎国庆·志愿服务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9-10-14 15:51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图片2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199月29日上午,市民政局志愿服务队开展“迎国庆·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让社区居民过一个文明祥和的国庆佳节

图片1

志愿者们来到红岩社区,分成三个小队开展工作。一队分发宣传资料、宣讲创文知识,提升居民的文明意识,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创文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增强创文的信心和决心;一队拿起火钳捡拾街道、商铺前的垃圾,清除沿街门店的小广告和“牛皮癣”,对乱摆摊点的商户进行劝说,动员居民开展门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队对老弱病残或问路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过往居民自觉树立讲文明、守秩序的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居民素养、整治了环境卫生、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出行氛围。同时,使志愿者深刻体会到志愿服务的快乐,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